B00009XMM2.09.LZZZZZZZ  

 

 

雖然有點遠,不過還是走吧 
用著一直以來的一次踩過兩個瓷磚的步伐 
只要一直這樣走著 
總有一天會到達我的房間吧 


一直在原地踏步,就算一直說著各種藉口 
所以像現在一樣的哪兒也到不了 

取好平衡,踏出腳步, 
就算想要前進 
卻只是重復著昨日的種種 
我一定哪兒也到達不了的 


彎過那個轉角,便看到了下弦月 
風靜靜的吹過我的背上 
只要像這樣一直走著 
就算只是一點點,景色也在改變著啊 

一時忍耐過的, 
重複只反省著自己的錯誤卻不改 
也會像現在一樣永遠找不到答案的 

迷惑的時候,膽怯的時候也是 
我一直的,只要走著,景色便會改變 
就像被隱藏起來小小的光亮就在另一邊發光一樣 


雖然還看不到太遠的前方 
朝著的目標是沒有可能消失的吧 

不再原地踏步,也不再找藉口 
一步一步慢慢朝胸中緊抱著遙遠的光亮前進 

祈望我明天不會,只是一再重複著昨天 
一邊發誓,就算只是一點點也要踏出一小步 
一邊慢慢走回家吧 

邊,走回到明天 






CHEMISTRY -アシタへカエル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