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go.jpg    

 

同學介紹我去忠孝復興這一家整脊/整骨店,日文叫整体,幫你調整歪掉的骨頭就對了

其實從美國回來以後,一直有腰痛的煩惱,右邊腰後側常常痠痛,我都怪罪之前住在美國時候睡的床太軟了的關係。總之右腰很常不舒服,有時候作沙發都需要找靠墊。弟一次都是用體驗價,因為很舒服我就買療程了XD。來這邊會先幫你檢查骨頭,他們是說我骨盆有歪掉,導至肩膀肌肉僵硬,連帶帶到頸椎也會有突起,總之反正我骨頭很歪就對了啦XDD

 

concept02.jpg  

 

 

 然後就會幫你調整骨頭的位置,不用怕是女生幫你做不夠力,因為他有一個特別的調整椅,不用花太多力氣也可以調整歪掉的骨頭

photo05.jpg  

 

再幫你按摩肌肉,讓堆積在肌肉裡面的乳酸釋放出來

photo04.jpg  

 

 

其實給人家按摩本來就是一件很舒服的事,而且每次去做完真的會有身體比較輕的感覺(錯覺?)總之,我的腰痛現在雖然還是有一點點,但是好非常多了!因為整骨之後開始會注意自己的姿勢,比如說絕對不能翹腳!!睡覺最好要仰躺著睡,坐姿要挺腰打直等等,也是有助於改善啦,不過不便宜就是了

 

哎,我真是個花錢討債鬼

 

 

KA.RA.DA Factory 身體工房的官網在這邊 

聽說在橫濱開了上百家分店喔 科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