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0008.jpg    

 

 

台語俗諺說:「未吃五月粽,破棉襖不甘放。」

大概兩年前聽我爸說起這句俗諺,印證了兩年,天氣真的在端午節前要變天要下雨突然很低溫都是有可能的。但是只要一吃過粽子,氣溫直直飆高,熱得人懨懨地很沒精神。

 

我真的不適合台灣的熱天氣,看到外頭的陽光就開始煩悶哎。不清楚其他人,但環境影響我很大阿。我心理其實有小小微小的願望就是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曬太陽、玩水玩浪花,那種年輕人才會做的事,再不做就沒機會啦(也沒身材),但是完全無法忍受變黑曬黑還出現老人斑啊-啊啊

 

Anyway, 目前減肥中

順便來一句我在減肥的法文吧: Je suis au régime. (發音: 著 蘇一 歐 黑俊悶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