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erlockDVD    

 

 已經有一陣子不太看電視了,覺得太耗時間,但是偶爾看到絕妙好影集的時候也是要認真看一下XD

 

 這是英國BBC電視台在 2010 年播放第一季的大偵探福爾摩斯SHERLOCK,一樣的夏洛克‧福爾摩斯,一樣的華生醫生,一樣的雷斯壯(我自己翻的,我忘了AXN翻啥了抱歉)探長,一樣住在貝克街221B,只不過場景整個搬到21世紀的現代倫敦,所以有手機電腦網路,這樣追查犯人不是更方便了嗎XD

 

 但其實這部影集最最主要的還是福爾摩斯不可一世的自傲跟聰明,不斷自言自語碎碎念(你們都不懂啦),還有可憐的華生要在旁邊一直聽他念,沒事還要被酸一下平凡人這樣,超有趣,對話中的你來我往看得我目不轉睛,台詞總是說的很快又一句接著一句,所以每次看的時候都很仔細很專注才可以深入劇情、案情、深入夏洛克跟華生的角色,也因為每次都太過專心,一到廣告時間第一件事總是大大喘一口氣

 一季只有三集,一集90分鐘,2012 年播放了第二季,目前正在拍第三季,所以說目前有六集可以看,年底應該還有三集可以期待,好久啊~但是真的這影集重質不重量,每一集的內容我都很喜歡,90分鐘長度劇本也寫的很好,飾演福爾摩斯角色的演員(Benedict Comberbatch)讓我整個就是被說服他就是福爾摩斯的靈魂來投入這個21世紀的身體了XD

 

 對我來說唯一一個小小缺憾是華生醫生的選角,我要抱怨一下,因為去年年底看了哈比人,而他正是飾演哈比人主角比爾博的演員(Martin Freeman),害我每次害到華生醫生都只會一直出戲想到哈比人、哈比人啊啊-啊,就不能找個高一點帥一點的來跟碎碎念的夏洛克匹配一下嗎?!

 

 

放一下今年要開拍第三季前的兩人戲外照XDD

448_553410614679361_1642173919_n[1]

 

怎麼那麼好笑!! 超級期待第三季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